稚白

睡眠不足导致迷糊

送给你的第一封情书

周一的晚上开始觉得自己感冒了,没发烧,然后有一点感冒引起的咳嗽,结果昨天晚上团委联谊的时候唱歌唱高音果然还是对嗓子太勉强了吧,刚才咳血了,一直到现在都不敢再咳或者是说话,觉得嗓子挺难受的。
咳血的那一瞬间,不知道是害怕还是什么啊,突然就觉得好难过啊,然后就哭出来了。
喜欢一个明星好久了,嗯就是那种想要嫁给他的那种喜欢吧,虽然他离我挺遥远的。一开始只是喜欢他的颜吧,然后渐渐的,就觉得他性格也好棒啊,总让我觉得可爱又充满正能量,是他让我想要减肥,想要成绩好,想要每一天都更加努力。我也并不觉得我的生活不好吧,就是有的时候觉得无奈又绝望,时不时就渴望死掉的感觉。
啊,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又难过了。可是要保护嗓子不能发出声音,在宿舍里也不能哭的太明显不然室友可能会发觉。
为什么要喜欢一个那么遥远的人呢?
大概是因为我所有对生活的幻想和期待都在他身上吧。
这算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想嫁给他的、喜欢他的女孩子太多了。他也不认识我,我却因为他总有一种要孤独终老的感觉,我经常对我的朋友说这句话,都是用开玩笑的语气在说,他们于是也总觉得我在开玩笑。可是我真的觉得我喜欢不上别人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那就孤独终老好了,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没有办法喜欢,那就不喜欢了,也不害人害己了。
但是怎么说呢,挺遗憾的。哥哥你走到今天,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也真的太辛苦了。我不输给任何人地希望你的未来岁月安稳无扰无忧,你这样好的一个人,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有一天你娶妻生子,生活幸福又美满,童话里的结局终于降临到你的身上,你是不是都不会知道这个世界上,曾经有一个女孩子这么喜欢你呢?
哥哥你身体不太好,记得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好好穿衣服。
祝,天天开心,夜夜平安。

评论